close
雜誌,我有請風箏代我訂,但由於要訂福山的另一本雜誌,所以順便又多訂一本,2本書共1500日元,亞媽爽郤要了2500的運費,心痛死了,算了吧,為了可以看到美麗的小寶貝,別想了... ...



封面的確拍得很好啊,他有化妝,但不會如hnk記招那次那麼濃...剛好,是為了遮著黑黑的眼袋吧...



這是目錄裡的圖,看得出雙重眼袋啊...還好眼神還是滿精神的



這張倒不如在網上那般清楚,但也很可愛啊!



他們都愛用跨頁,美美的他都被割成兩半...做不成手機屏幕了...下一張吧...



又是一張跨頁,而且圖片還是模糊的呢...



有美圖可看了...這一張英氣十足吧!頭髮和化妝也是ok的呢... ...(我可是中了nhk的毒,生怕他們又拿齋來亂搞...自然就好了嘛)


我是比較喜歡穿時裝的他啦,穿和服,為什麼肩就特然削成這樣,而且也覺得比較瘦呢


最近他的皮膚不太好呢,雖然上了妝,毛孔還是很粗,而且也有小瘡瘡... ...工作太辛苦了,老師...



這叫古今對比嗎? 看得出他還是穿和服比較自在啊,時裝的他,故意的把頭低下來,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呢...當然,我是喜歡穿時裝的他啦... ...內文還沒細看,總之就是從三歲開始講起,直到鞍馬天狗啦...忙著拍下來放在這裡呢...

還有訪問森田芳光,講椿三十郎...二哥的圖片好小啊,但也要截給樹看...


這本rentier是一本很高級的男士雜誌呢,裡面介紹的東西都很高貴呢,很適合邀請像萬齋這樣的"藝術家"來作訪問,畢竟狂言師在日本的地位是很高的呢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kolovema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